TAKING🐟

咕咕咕咕咕咕

【all鬼】渣受〈五〉

⚠️ABO

   “你要怎么保护我呢…”王琳凯歪着头看着尤长靖,少年的微笑在尤长靖面前的每一秒都像丘比特的箭一样击中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在尤长靖耳边徘徊,真想把他囚禁在自己怀里这种想法最近太频繁了。“啊啊啊!不行!”尤长靖慌张又脸红的表情让王琳凯很兴奋“不行!琳琳的笑太可爱了!不可以在这里笑啊!”尤长靖猛的把王琳凯的脸埋进自己怀里,然后左望右望,确认没有人后把怀里的少年扛走了。

   “啊!小尤好厉害!力气好大!”王琳凯软绵绵的趴在尤长靖的肩膀上,顺便摸了摸他微卷的头发。“唔…琳琳以后不可以在外面这么笑了!要是真有变态看上你,那你就完了!”尤长靖跑到好远的地方才把王琳凯放了下来,然后措不及防的被王琳凯亲了一口。“小尤的脸好软!”尤长靖没有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一脸懵的看着琳琳,反应过来后憋了一会才低下头嘿嘿嘿的傻笑了起来。“是吗…那你就多亲呗。”

   尤长靖呆呆的站在路边,红透着脸,虽然王琳凯已经蹦蹦跳跳的走远了,脑子里却依旧回响着“下次亲嘴。”这句话。

   “吃啥。”九个人聚集在客厅,讨论一个值得思考的大问题。“火锅!”黄明昊举起手十分期待的喊到,希望有人可以赞同他的说法,眼看口水都快流出却被王子异的一句“不健康。”给拒绝了。王琳凯开玩笑似地靠近黄明昊,在他耳边说“吃我吧~”黄明昊猛的转过头,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看着一脸笑容的琳琳公主,黄明昊心跳加快。“…我没听错吧。”王琳凯又是用那和范丞丞那会儿一样诱人的表情扭过头说了句“没有”然后又恢复到可爱的王琳凯“要不我们今晚吃烧烤叭!”王子异像个大哥哥一样无奈的笑了笑“行吧,我这里算是同意了,其他人呢。”除了蔡徐坤都有了回复,他很好奇王琳凯对那个该死的黄明昊说了什么。

   “害,黄明昊,你说的信息素可以变出来该多好。”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奇的小鬼也探了个头过来“啥味的。”“香槟。”小鬼看似看懂了什么摸着下巴点了点头。“那正廷你的呢?”他贴着朱正廷的脖子闻了闻“花香,好熟悉啊,啥花呢。”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是玫瑰味的正廷呢…”朱正廷脸红红的摸了摸王琳凯的头“走吧,吃饭去。”

   王琳凯向黄明昊笑了笑,好像黄明昊再不主动点,这个宝贵机会就要给别人了。

   “啊啊啊满足了~”陈立农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瘫在椅子上,嘴角还有一点孜然调料,脸蛋被辣的红彤彤的,王琳凯觉得他超级可爱。“呐!我们来比喝酒呗。”王琳凯站起来,打算在他们酒后再把黄明昊拐回房间来个一夜情。“我明天还有课,我就不喝了,你们来吧。”王子异擦了擦嘴,这一看就知道是小鬼的阴谋。

   “对瓶吹嗷!反正明天没有课!”王琳凯拿着瓶啤酒,咕咚咕咚的往肚子里灌,不得不说,他的酒量还真的挺好。“干杯。”蔡徐坤迷迷糊糊的抬起手,往小鬼旁边靠了靠,然后说出这句醉醺醺的话。“来了老弟!”王琳凯碰杯后就把酒瓶九十度垂直,开始灌酒,冰凉的酒从嘴到脖子再流入衣服里,看的黄明昊心痒痒。

   “琳琳,你应该喝够了吧。”黄明昊满意的看着旁边瘫在一起不省人事的人,大胆的楼上王琳凯的腰,肆意的抚摸他的肉体。

   “够了,开始吧宝贝~”王琳凯勾上黄明昊的脖子……

评论(8)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